报生纸风波(火)

天啊!我的登记竟然被盗用了。

今天去替小瓜登记报生纸,可是登记局却拒绝了我的申请,理由是我在11月已经替我的‘儿子’登记了!电脑显示本人在去年11月和一位YEOH XX 在巴生为‘我们的儿子’申请报生纸了,而系统是不允许在六个月内申请另一个孩子的报生纸的。莫名其妙!我的小瓜才出生而已啊,我何时在11月又生了一个儿子?


哪位仁兄那么好带携!搞到我的小瓜现在无名无份!登记局也是的,乱乱来!如果两个星期内没有任何回复给我的话(不过大多数都是没有的啦!),就要大闹布城登记局了,誓要把小瓜的报生纸弄出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哇!!真的是風波連連,波折不斷啊!!這么荒唐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你身上,真不懂好氣還是好笑!
    小瓜一出生就經過了不少考驗哦!長大后一定會乘風破浪,舍事也難不倒她。 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