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2-2010

原本答应了巧儿这几天会陪她的,但是因为身体不适,当了狠心的妈妈!

之前几天,医生有为巧儿注射类似麻醉药的药物,让巧儿进入睡眠状态,以便她的情况可以有所改变。今天,她没有被注射这类药物,所以她得承受痛楚。

看到她时,巧儿满头大汗。由于氧气不足,所以每次呼吸急促时,喉咙那两根喉管会让让她感到痛苦,也让她哭不出声,痛的她四肢抽筋似的,整身通红。由于四肢的活动空间有限,看她那样,加上手上那些针管(我明白针筒的痛,可是那么小的她要如何承受呢?),当她痛时,只好把手指放在她手里,她也紧紧地抓着,我想只有这样才可以减少她的痛苦。

看她如此,只好在她耳边轻声细语,安抚她是我唯一能做的。当她不痛时,巧儿会牵起嘴角、睁着双眼望着我,那清澈的双眼让我倍感心疼。

由于她的报告没有任何进展,而我开始感到身体不支,决定回家休息。当我告诉巧儿我的决定时,她忽然睁着双眼,很乖巧地望着我,似乎期望我能留下。可是我当作看不到,狠心地转头离开,我怕我再呆下去会哭到晕。

巧儿啊!快点好起来,好吗?妈咪想念你!!!

3 則留言:

  1. 巧儿真的是肥肥白白哦!巧儿的妈咪别太担心,我相信巧儿有你的真传 - “坚强”。她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。巧儿的妈咪记得要坐好月子,好好照顾自己啊!现在你已经是巧儿的妈咪啦!必须要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日后才能照顾好巧儿嘛!

    巧儿宝宝,你要加把劲努力好起来哦!别让你的妈咪担心咯!你的妈咪真的真的好担心,好心疼你啊!有很多叔叔,姨姨,哥哥,姐姐都想要抱抱你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t is glad to see your daugther. I believe she will get well soon and active as her mother. Cheers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!!我也要做她的"kai"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