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儿-第六天

在千求万求下,老妈终于答应让我去探望巧儿(其实她自己也很想探望她的宝贝孙子!:p)。

准备就绪,出发咯!心情很‘爽’!

到达那里,我竟然不认得自己的女儿!没办法,谁让她眼睛被盖上纱布了!(爱狡辩的妈妈! ^v^)

询问过医生关于巧儿的最新情况后,最严重的问题终于有好转了!之前氧气是用喉管透从口输送进肺部,以便大量的氧气能够传送给她。今天早上,那根让她哭不出声的喉管终于拆除了,转换成从鼻子输送氧气,需要的氧气也开始减少,这证明巧儿可以慢慢的自行呼吸了。虽然还是受苦,但至少可以哭到舒服些。

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她的哭声,可能是饿了很多天,哭得有气无力的!不过,还是很感动ing!TvT

医生告知巧儿还有其他问题,一是骨骼较短问题,由于x-ray显示正常,因此医生唯有决定替巧儿抽血做化验,以了解其真正的因由。这问题需要长远的观察,因此暂时还不懂以后的后遗症,还是有点担心!

另一个问题是巧儿的肛门有点窄,日后需要用具的帮助让其肛门撑到正常的范围。可怜,每天酱被撑,一定痛死她了!

虽然还有一罗罗的问题,但至少最严重的那个终于让我暂时放下心来了。即使身体很累和有点虚弱,不过这件好事可以让我开心一下,扫掉最近所有的阴霾。

^v^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啊!巧儿总算慢慢的埃过来啦!果然是海龙王的劲B!想必再过不久巧儿就可以回家啦!真替你高兴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