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-2-2010

4-2-2010

宝贝,这是你最后一天呆在你老妈我的肚子里,明天开始,将会是我俩新的旅程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5.25am

小瓜,距离你出世的时间越来越短了,相信你和我一样也做好了准备吧! See you later ya! :D

7.45am

由于病人上的编排有变动,我忽然荣升为第一个病人。。。接着被护士催促做这做那的,不到二十分钟,我已经躺在手术床上睡着了,快到!!!@.@

虽然政府医院的环境无法与私利医院相比,但至少我在手术室里还可以听到流行歌曲,手术后还有温馨的暖袋以提升身体的温度,不错不错!!!

8.30am

小瓜出世了,重3.6kg, 高48cm!

劲!女中豪杰!!!

你阿姨说你是全场最瞩目的巨婴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可怜的我全部都是听别人说的,我由于全身麻醉而不能亲眼看你出世,甚至抱你,这情况一直到第三天,因为你不能自行呼吸而被送进加护病房了!=(

而我也因为失血过多而送进观察病房大半天,因为被观察了大半天(在整天没有进食和喝水、保持同一个姿势、热到妈妈都不认得的情况下),发烧了!T_T

生产的第一天,没有与宝宝相见的开心,只有身心的疲累和忧虑!

一点都不好玩的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