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疑患上IEMs。。。

今天带巧儿去医院‘探望’医生,除了询问有关她体重的问题,也顺便要求医生‘追’巧儿的验血报告。

那份报告极为重要,巧儿的‘终身大事’就在那里了,大家都心急知道报告的结果,不管结果是什么,大家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了。在医生的帮忙下,化验中心答应会在这星期五faks给医生,而医生也约了我星期一见面,到时再详细的解释给我知道,然后再决定是否要做另外一个检验。

解决了报告,到巧儿的体重问题了。不曾上升的体重也让医生怀疑她可能患上IEMs(Inborn error of metabolism),这和之前其他两位医生的看法不异而同。虽然想对这种病进一步的了解,可回头想一想,还是停止发问了,免得这个‘题目’一直在我脑里转绕。

看着怀里酣眠的宝贝,天使般的容貌让我忘了担忧,也让我忽然间醒觉:无论巧儿将来被查出患上什么病,结果会是如何,那将来才作打算。现在我的责任是让我的宝贝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直到最后,这是我对她的诺言。

巧儿,妈咪会一直陪着你,为你加油打气,你也要坚强和勇敢,闯过这一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