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(阿嫲)

昨天午睡时,阿嫲到来探望小瓜。看到她,很兴奋的(因为很久没有看到阿嫲了),当下立刻把小瓜抱给阿嫲看,让她看看、抱抱她的外曾孙。

阿嫲有无抱小瓜,我已经忘记了。但是我很清楚记得看到阿嫲脸上尽是疼惜,无论是对我抑或是小瓜,她那惯有的心疼与溺爱表露无遗。 短短的见面,没有任何言语,可我清楚明白她的意思。

临走时,她摸摸我的头,没有道别,就离开了。

醒来时,还在兴奋当中,好像发梦似的。可是,回想一下,阿嫲已经撤手归天三年多了啊!而我真的是发梦而已。。。

虽然梦醒了,但那真实感却永远忘不了。希望阿嫲和公公在天之灵,保佑小瓜身体健康,平安快乐,也多点回来探望我们。

很想念您,阿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