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月&两个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罗!大家好!

不讲了,眼困了,你们继续看下去吧!^o^




 我的睡相!

你们还在看我啊???

不管你们了,睡觉先!zzzzz...

哎哟!奶嘴掉了,anyone give me a hand???

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- 满月!喵。。。
(这是佩芬姨姨送的哦!美咧!不过穿到我香汗淋漓,呼!LOL)

  
吃奶嘴的喵。。。 ^v^

换装!
谢谢观赏!

如有雷同,(Touchwood,肯定不可能的!)
敬请期待!!!

1 則留言:

  1. 巧儿长大一点了哦!!我买的小猫 romper 还嫌太大了啊!还能够多穿一段日子,呵呵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