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相了

粗心累事,害巧儿受苦。

由于本身患上咳嗽,为免传染给巧儿,于是喂巧儿喝奶时就走到厕所咳嗽。才一两步的路程而已,就听到‘碰’一声巨响,这巧儿滚下床了啦!抱起来时吓死我了,我的妈呀!竟然流血了!!!

赶紧拿起手帕替她止血,有那一霎那忽然六神无主,该给谁打电话求救。这小姐看我跑来跑去,一脸好奇地也不哭了,看着她疑惑的大眼,还有血迹在鼻梁上,那个表情。。。@_@

向朋友求救后(又吓倒他们了),赶紧出发去医院,坐上车,这巧儿大概以为我们出街‘gai gai’,四处张望,还想翻身起来看看。。。

医生检查后,伤口蛮深的,最后还是决定缝针。一位护士提议我在外面等,不然我会哭的。说实在的,眼泪早就已经准备就绪,只要号令一下,就可以冲出来了。谁可以忍受那一针又一针的缝在皮肤上,何况那个还是我的巧儿。离开那一刻感到很罪恶,丢下巧儿一人面对这一切,真的对不起!


大概20分钟左右,巧儿 全身湿漉漉地出来(被汗浸湿了)。安抚一阵后,巧儿又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开心地自言自语起来了,完全忘了刚才发生什么事,呼!当小孩子真好 !^^


回到家已经接近四点了,巧儿还边看电视边喝完奶才睡觉,真好精神。。。

 
六针。。。


拆线那天,巧儿把原本复原地很完美的伤口弄到又红又肿,真担心不能拆线。但医生说没关系,加上这线不能太久,最多五天而已。拆线时,我又被请到外面等候了,这次不是担心我心痛什么的,是因为空间有限,一位医生,一位护士一边帮忙医生,一边按着巧儿,另外三位只是负责“抓”着巧儿而已,真是“大阵装”。。。

带着伤口去马六甲旅行!!! ^v^
 
今天,伤口已经无大碍了,‘最后结疤的那小块也被她‘挑走’了!

呼!终于复原了,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好好睡觉了。。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