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张的八月

由于7个月的照片不多,都在茶园游私人按摩椅吉隆坡跑透透里了。以下都是巧儿八个月的“沙龙照”。

因为还是botak,所以妈咪买了很多帽子给我,这是其中一顶!!!^v^


第二顶,阿嫲讲我像巫族同胞喔!!!像咩?我美很多好不好。。。


丑丑样!!!

我的私人专属椅子。。。舅公说我屁股没有肉,坐到不舒服,特地为了我的屁股垫了几层的布!!!:p
 吃粥篇


舅公,怎么我的盘子是空的,不要以为小孩子好好骗哦!
嗯,这碗粥是我的,你们谁也别抢。舅公,别抹了,让我吃完先。。。

咦!舅公,怎么了,别笑了,快点!舅舅来了。。。

妈咪帮我“设计”的帽子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